阀门漏水简易处理方法

公司新闻

家里水管阀门漏了,怎么也不能疏忽,必须及时处理。为了防止以后发生大面积的漏水,给家里造成损失。那么阀门泄漏如何自行着手,简单处理呢?现在来和大家分享一下。阀门漏水的简单处理方法是什么?金莎js9999777的网址股份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。
1、水管阀门漏水,首先要确认阀门上的螺母松动漏水,这种情况下漏水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用手拧两边的螺母。
2、由于阀门使用时间长,里面的垫圈老化,进而导致阀门漏水。这种情况下,最简单的处理方法,则是更换密封垫圈。
3、阀门压力罩漏水,由于长期开关经常使用,阀门内的填充物磨损漏水,处理这种情况的方法是关闭阀门,卸下阀门的压力罩,然后将细长的棉线缠绕三到四圈即可。最后,用扳手拧紧压力罩即可。
4、用扳手夹紧阀门大端的六角部分,逆时针旋转,拆卸阀门,更换新阀门,顺时针旋转拧紧即可。
5、如果家里的球阀漏水,可以提前关闭整个阀门,卸下螺丝和手柄,在手柄小铁条和阀门连接处缠上麻布或绳带或棉线,拧紧手柄即可。

上一篇文章
在生活中角阀有哪些用途?
下一篇文章
几种阀门常见故障的原因与解决方法
菜单